Thursday, January 12, 2012

【玉蒲團III 官人我要】鐘真 楊嘉玲 冬怡


【影片名稱】:玉蒲團III 官人我要
【英文譯名】:Sex & Zen III
【類型】:色情/劇情
【國家/地區】:香港
【導演】:張敏
【主演】:鐘真 楊嘉玲 冬怡
【語言】:粵語/普通話 (雙語)
【字幕】:繁體中文/英文
【片長】:100分鐘

〖劇情簡介〗
龜婆高老大(植敬雯)拍賣蘇三(楊嘉玲)初夜權,雷大官人(徐錦江)與朱志昂(邵傳勇)競逐,三暗中通水昂勝出,雷退而求其次賣下鳳翔(冬怡)。昂上京考試,高逼三接客,雷救走三,納之為妾鳳與孫合謀殺雷,嫁禍三。三含冤忍辱等昂回來,但昂卻稱失意科舉。鳳對昂有意,欲毒殺孫。其實昂是欽差,藉此誘鳳及孫說出真相,為三翻案。

【玉蒲團III 官人我要】鐘真 楊嘉玲 冬怡 Part 1


【玉蒲團III 官人我要】鐘真 楊嘉玲 冬怡 Part 2


【玉蒲團III 官人我要】鐘真 楊嘉玲 冬怡 Part 3


【玉蒲團III 官人我要】鐘真 楊嘉玲 冬怡 Part 4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